听新闻
放大镜
干警风采之王梦雪
2018-01-25 15: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王梦雪,女,公诉部。今年以来,本人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坚守一名检察人员的法律信仰,注重全面发展,较好的完成年度工作。

  年初,本人在担任侦监内勤期间,能够协助科长完成两法衔接、派出所监督等侦监工作,保障各项事务性工作顺利完成,个人工作能力得到很大锻炼与提升。年后调整工作岗位至公诉部门检察官助理,协助员额检察官做好案件办理工作,坚持积极向领导和同事学习业务经验,提升业务能力,全年共参与办理公诉案件62件81人、审查逮捕案件3件9人。本人一直积极参加条线组织的业务竞赛,本院及区级机关部门组织的辩论赛、诵读比赛、征文、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等各项活动,提升综合素能。撰写的《基层检察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问题研究》获得2017年全省检察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三等奖、全市二等奖。
  新的一年,本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优势,弥补不足,争取获得更大进步。
 

 

  

  编辑:郭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