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初考通知
2018-07-02 08:52:00  来源: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精神,南京市检察机关将对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并已缴纳考务费的人员进行岗位技能初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7月7日(周六)下午分批进行。
二、考试地点
南京市商业学校(北校区)兴业楼,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三、考试内容
考试形式为听打,播放一段录音,时长为10分钟,语速为100字/分钟,另有3分钟修改时间。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6月29日起,在报名页面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凭准考证从南京市商业学校(北校区)正大门进入考点,在兴业楼一楼入口处候考,由工作人员核对准考证场次后入场,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入考试教室。
2.参加第一场考试的考生进入考试教室时间为13:20-13:50;参加第二场考试的考生进入考试教室时间为14:50-15:20。请考生按时进入考试教室,迟到者不得进入。
3.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初考,证件不齐者取消初考资格。
4.考生进入考试教室后须关闭通信工具等电子设备,并主动将个人物品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
5.报名时使用专业速录工具的考生,请于7月6日下午14:00-16:00携带专业速录工具到兴业楼6302教室调试设备。如未提前调试设备导致考试当日出现问题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联系电话:025-84227130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6月29日
  编辑:郭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