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警风采之陈超
2018-01-25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叫陈超,男,汉族,技术科。2017年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找准自身定位,配合科长负责科室各项工作,全面履行检察技术科的工作职能,服务大局,保障全院各项技术工作,积极主动地深入开展各项检察技术工作,真抓实干坚实推进检察技术工作的发展。
  在本年度技术工作中,本人坚持开拓思维,全面掌握检察技术工作,积极为检察系统信息化应用建设添砖加瓦,全年完成信息化应用建设项目25项;文证审查67件,物证鉴定3件,较往年同比上涨25%。大力推进的各项信息化应用建设任务,有力保障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落实发展,独立完成各项检察技术工作,刻苦专研,细致研究,与全科室共同推进网信工作在我院的发展。
  坚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的各个方面,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坚持“勿以位低而不廉,不以事小而不勤”的信念,以勤奋的精神,坚持以“不忘出新”的务实态度、积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去。
 

 

  

  编辑:郭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