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警风采之梁崇刚
2018-01-25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叫梁崇刚,男,公诉部。本人2017年度严格按照院内和部门的要求,认真遵守各项规定,较好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一是政治思想方面,本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政策,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司法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勤勉工作,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业务学习方面,在加入刑检局的第三个年头,本人积极学习刑法、刑诉法理论知识和新出台的各项司法解释,在办案之余尝试完成了非法捕捞案件的办理指引,帮助同事尽快掌握该类案件办理的特点。8月中旬开始,本人被抽调至省院成立的案件智能辅助办理系统研发小组,开始与其他区院的同仁一起编写盗窃罪程序、证据、事实类规则,现已完成50余万字的初稿和基础框架的搭建工作;三是司法办案方面,1至8月份,本人共协助办理审查逮捕案件4件16人,审查起诉案件44件49人,通过案件办理逐步提高文书制作、证据审查的水平,提升业务能力。

  在2017年度内,本人积极投入刑检局的案件办理工作和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研发工作,认真对待每项任务,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但本人深知自身能力仍要求存在诸多不足,在新的一年中,本人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改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郭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