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警风采之孔斌斌
2018-01-25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叫孔斌斌,男,案管科。2017年度,本人严格按照本院及部门的各项要求,认真遵守各项规定,加强自身业务学习,踏实勤奋,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积极参加上级院及本院组织的各项培训,学习党的政策理论,重点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定期进行自查整改、即知即改;二是圆满完成省院借用期间交办的各项任务。借用期间,本人连续加班加点,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与省院网信建设,开展大数据平台框架设计、规则编写与测试反馈等工作;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案管各项业务。在领导指导和同事帮助下,尽快了解并掌握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流程,及时解答各部门在流程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了办案流程的规范;四是重视信息调研工作。积极撰写信息简报和调研文章,培养调研能力,所撰写的调研文章被国家级刊物采用、信息简报被本院编发。
  新的一年中,本人将继续严格要求,重视业务学习,勤恳踏实工作,弥补自身短板,争取取得更多成绩。
 

 

  

  编辑:郭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