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警风采之戈明
2018-01-25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叫戈明,男,侦监部。在2017年度,在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帮助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主要成绩如下:

  1.能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能廉洁自律,服从领导,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遵照法律和良知工作。业务上能跟踪刑法、刑诉法的新进展,不断更行相关知识。
  2.作为员额检察官,能认真办理案件。全年共完成审查批准逮捕79件、公诉案件12件、介入侦查7件、不批准逮捕复核1件、申诉案件1件、其中建议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1人,未发现错捕、错诉情况;
  3.迅速适应新的岗位。在3月,院实现侦查监督和公诉部门的分离,工作重点由公诉调整至侦查监督,在离开侦查监督部门五年后,能很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要求,尽快进入角色。
  4.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调研。今年独立撰写调研文章一篇。
 

 

  

  编辑:郭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