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警风采】曲声
2018-01-25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曲声,男,监察室。2017年以来,作为一名老同志,积极服从党组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老同志传帮带作用。现将2017年以来个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1、主动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和规范自己,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二是强化学习业务理论,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努力提高检察专业理论水平,使自己的业务工作能力也得到锻炼提高。
  2、积极参加纪检工作,强化司法办案监督。2017年,本人先后参与开展各类检务督察活动21次、参与各类司法办案内部监督活动6次;对本年度办结的1件职务犯罪案件、1件不起诉案件、41件不批准逮捕案件组织开展回访考察;开展自侦案件开展“一案一谈话”9件10人次;参与查结区政法委、区纪委的涉检信访案件2件。
  3、主动遵守纪律规定,努力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一是自觉遵守检察机关各项纪律规定,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把守纪律作为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根本原则;二是自觉遵守保密规定,严守保密意识,保守案件秘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三是自觉团结同事,端正工作态度,与年轻同志一起成长,尽心尽力、兢兢业业,自觉维护检察官良好形象。
 

 

  

  编辑:郭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