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警风采】官冰
2018-01-25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我叫官冰,男,技术科。在2017年检察改革的新环境之下,我在院党组、科长领导以及科内同志的帮助下,找准自身工作定位,积极保障服务各项检察工作。现将我在检察技术科2017年的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一是倾力和科内同志协作,积极配合自侦以及刑检未检部门进行同步录音录像工作。全年和科内同志一同共保障自侦同录93次计528余小时(另未检技术协助录像12次)。在每次录像后,我能做到将录像光盘及登记材料及时归档并纳入台帐,确保了录像资料的安全保密,未曾出现同录事故。
  二做好我院IP更换工作。今年8月份我院依据上级省市院通知精神,期间,我与科内同志认真讨论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相对科学的IP地址分段规划方案,并严格做好加密机、防火墙、各类服务器及办公办案终端等总计200余台次的地址更换工作,提升了IP地址利用率,保障了我院办公办案工作的正常运行。
  三是信息化系统应用的运维开发,2017年我院升级开发信息化系统应用10个,数量多,任务重。其中我参与对接的手机APP派车、请休假、物品申领系统能做到积极与开发公司进行沟通、对接、调测工作,按时保质的完成了我院手机APP派车系统、请休假系统、物品申领等信息化系统的升级更新工作。
  四是维护全院办公办案终端及网络硬件设施,全年共服务办公电脑200余台次。和科内同志合作配合,针对全院会议以及上级院视频会议等全年各项120余次会议进行了视频调试与现场保障,做到了全年会议无事故无异常中断。
 

 

  

  编辑:郭思